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Again

是的...
我又再一次見到這個時間,
然而心裡卻覺得異常坦然。

我發現自己真的能夠做些什麼,
即便對己只是小小的付出,
但對其他人卻是莫大的幫助;
這和我那時在馬偕當義工時的經驗,
可說有異曲同工之妙。

每個人生命中都一定會有許多經歷,
有時是開心的, 有時卻是心痛的,
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
能夠有個人陪你一起走過,
我想這個人應該就會是莫逆之交了吧~
歷經越多磨練, 一個人就會愈加成熟,
每個人都有不同類型的朋友, 但就我看來,
我最欽佩的應屬"人生導師"這一型的了XD

正也是因為如此, 有時候自己有幸能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去,
就會覺得坦然無比, 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然而在這喜悅的當下......
我的作息... = = 是不是該調整回來了...
成功的背後得依靠規律的作息撐腰啊~
說好的要養生呢~!!! Q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