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平淡加平淡還是平淡...

生活打結是什麼感覺?
想了想該怎麼描述最近的生活,
一直有種想做點什麼的念頭,
卻又覺得好像沒有時間...

其實日子過得挺悠閒的,
除了起床的動力少了點,
天氣變化多了些,
好像也沒有什麼事刺激著平淡的生活。

做事還是拖拖拉拉XD
不到死線前就是不動工,
一動工卻才發現沒有想像中麻煩,
又或許本來就知道不麻煩所以才懶得動吧~
於是心頭上一直掛念這些瑣事,
才會有種想做點什麼, 但有事還沒完成的感覺...

另一件不樂見的事是我的生活又進入了不規律狀態,
其實我還蠻懷念早睡早起的日子,
有很多時間可以看看閒書, 做些看似無關緊要的事,
不過最近似乎沒有什麼足夠強的驅動力,
能夠讓我在醒來以後馬上離開床鋪,
於是闔上眼又是另一段夢境的開始...

我想找點有趣的事來填充一下乏味的日子,
不然自己都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了XD

給點建議啊~
雖然我心裡已經有一些計畫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