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Detour

計畫之外的事情。
周詳的計畫是在做任何事前會進行的必要過程,
若有狀況發生能夠很快的應對;
不過意外也總是會發生,
於是我們便面對它並加以處理。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把自己一路推向了高風險的地方,
於是承擔了所有可能的後果。
衝擊過後, 我覺得對於未來這件事有了不同的解析...
有時候也問問自己,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在岔路口,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徬徨;
但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沉澱。
懊惱有一些, 總覺自己讓自己失望了,
換個角度想想, 幸虧如此吧~

經過了這些時間,
我開始意會到自己是不是真的對某些事物有興趣,
還是只是一頭熱而已? 對於未來也更謹慎地計畫,
這也是日前從沒深刻體認的,
開始有了些前所未有的理解。

感謝這個經驗, 感謝許多人,
就在人生的旅途上繞個路吧~
也許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通向一個自己也未曾預料的終點。

下一次, 我會更謹慎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