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After SIT

暑假初的忙碌, 以許多心情充填著最終畫下句點。
耐人尋味的句點, 我清楚知曉它並不是文章的結尾,
而僅止是一個段落結束。
回想起剛加入SIT徵選的心情, 為了什麼目的,
每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總不免要問問自己,
最初的種種自己是否還記得。

從大一起就接觸到SIT這個組織, 我還記得是鞋子引我進來的,
邀我表演舞獅, 認識了Semis, 表演時才發現Sofi跟Jack和蛇王也在裡面,
看到熟人後頓時放心不少, 表演都很順利地完成。
07、09年都是以表演者的身份參與, 一直很想親自當個工作人員跑SIT,
可惜每個被電機營填滿的暑假實在令人分身乏術,
一直到大四的暑假終於有了機會, 也因為總籌是蛇王,
讓人少了分陌生的恐懼, 最後也很順利成為2010 SIT staff的一員。
重新回想自己想要得到什麼? 除了體驗這個活動,
與staff群之間用時間心力堆砌起來的革命情感,
伸出友誼之手歡迎美加的朋友們來到台灣, 大概也就是這些了吧!

跑了三年的電機營, SIT確實有些不同之處,
但相同的是每次我跑完都恰好遇上換血期,
(當然也都有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明年的SIT又會是一次重新開始吧~
留下的四人, 半推半就下明年我又要把大家弄得人仰馬翻了XD
不知怎的, 暑假開始總是得塞個營隊, 從不留給我完整的暑假哩~
對於未來的計畫, 我有充分的時間去構思,
把電機營和SIT原有的優點合併起來,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結束了五天的接待, 學員們都分散到各地去了,
然而在這個世代, 一群人要互相保持連繫簡直沒有任何困難,
除了發達的社交網站, 手機更是帶來了即時的便捷性,
句點之所以是個段落, 是因為我們還繼續保持聯繫,
下一段還會有不一樣的故事令人期待著。

整個營期間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不過都是可以利用時間慢慢補齊的,
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不只帶來許多寶貴的經驗,
也讓人從中學習成長, 先把2011年的暑假預約下來,
想必它必定會成為另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

1 則留言 :